白姬美人 

維持青春的秘密,讓人更自信、亮麗!

 白姬美人2   

單一售價:1,980元 

特惠2盒:3,9603,000

 

內容量: 60顆,每日2次,早晚1顆。

 : 紅藻萃取物(含蝦紅素:美國專利)、榖胱甘肽(日本專利)、紅石榴萃取物、膠原蛋白、白芍萃取物、赤小豆萃取物、肉桂萃取物、綜合水果萃取(含多酚)、維生素C。

 

注意事項

食用期間,對穀胱甘肽及肉桂過敏者、孕婦、哺乳婦女及嬰幼兒應避免食用。

避免放在高溫多濕或陽光直射的地方。

 

商品運送

免運費全台免運費  

產品配送區域僅限於台灣本島及離島:金門縣、澎湖縣

[宅配]將於您付款完成後約1-2個工作天內送達,[超商取貨]將於您訂購完成後約3-5個工作天內送達,貨到門市後將簡訊通知(若選擇超商取貨,請於指定期限內至門市付款取貨,如有多次未取紀錄,未來將無法使用超商取貨進行訂購)

 

品質安全可靠     

                     經檢驗合格不含農藥、塑化劑   本產品已投保2千萬產品責任險

 

白雪公主的祕密,白姬美人創造美麗奇蹟

白姬美人1  

彈力美肌由保濕開始

為了讓女性朋友持續散發自信光采的魅力,選用世界專利頂級美容聖品夏威夷紅藻促進代謝持續閃亮美麗;經實驗證實補充蝦紅素四週後,臉頰區及眼睛周圍,含水量的改變。

白姬美人蝦紅素  

 

全身性美白,4週由內而外打基底

醫美界愛用鼓胱甘肽調節生理機能讓肌膚純淨煥顏光芒難檔。

溫和純淨的天然成份,自然有效的保護肌膚

來自土耳其東南區人工栽培 有機紅石榴萃取,天然豐沛的營養素,可持久養護肌膚不易老化。

找回肌膚Q彈柔嫩的好觸感

女性不可或缺的膠原蛋白、維生素C引發女性內在的美麗能量;比一般膠原蛋白分子還要再細緻的膠原胜肽,堪稱膠原蛋白界的皇室御族搭配上超級水果多酚能減少黑色素形成和沉積,讓肌膚Q彈柔嫩。

頂級漢方御用成分 鎖住時光美姬之鑰

結合純天然漢方成分萃取白芍、赤小豆、肉桂從根本調理膚質更能深入吸收,潤透式美白實現光明肌。

 

免費諮詢專線: 0800-600-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天草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