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御天草本』品牌由一群女性專業營養師及藥師醫療團隊所組成。基於女性美麗健康皆源自於內在的根本保養,因此生技專業團隊精心開發研製美容養生保健品,將千年來老祖宗的養生智慧去蕪存菁,從素材嚴選到精密製程,力求產品品質優良、穩定、安全且具有極佳保健作用,並首屈一指融合先進的西方生技技術,讓漢方美容聖品達到全新突破。

 

品牌名稱『御天草本』YUSKY為帝王所用之原意,希望將帝王等級的配方製成頂級美容保健品回饋給每一位愛美的女性,所謂『吃出美麗;活出健康』,美容養生保健要從根本做起,除了外在保養之外,透過中西頂級配方的專利成分,由體內吸收調理,讓肌膚由內而外散發美麗光彩。

 

『御天草本』秉持著不斷創新的技術,追求卓越品質與服務細心的精神,細心呵護每一位愛美的您!

品牌理念

能活得更健康更美麗,是使用美容保健食品的目的。而一個好的美容保健品,必須做到「零負擔」「好吸收」、以及「無人工添加物」。基於上述的理念,御天草本產品皆為:

 

御天草本產品皆經國家認證SGS重金屬、農藥、塑化劑檢驗合格
✔成份萃取自天然食材,非化學合成,無任何西藥成份 

 針對東方女性體質設計的配方,無任何副作用
 御天草本產品皆不會互相衝突,混合搭配食用也不用擔心

 

 由動、植物以及天然礦物質中取得的原料,達到最佳的生物利用率
 溫和易吸收,不傷腸胃,身體零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天草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